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【新聞分享】按摩搥背又洗腳 祖父母節場面溫馨

嘉義縣政府27日舉辦一場溫馨的祖父母節活動,安排晚 輩幫長輩按摩、搥背、洗腳、奉茶,表達尊敬與孝順, 場面溫馨感人。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05年8月27日

(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27日電)嘉義縣市政府今天分別舉辦一場溫馨的祖父母節活動,均安排晚輩幫長輩按摩、搥背、洗腳、奉茶,表達尊敬與孝順,場面溫馨感人。

「家有一老、如有一寶」,嘉義縣政府今天舉辦祖父母節活動,透過幫祖父母奉茶、洗腳、按摩、搥背的溫馨舉動,同時藉由眼神交流與肢體互動,在當下,不只是傳遞感情,更象徵生命的傳承,縣長張花冠等人也到場向長者表達關心。

幫長輩奉茶、搥背、按摩、洗腳,是許多晚輩難忘的回憶,張花冠要大家記住這感動的一刻,帶著今天的感動,實踐在日常生活中,百善孝為先,行孝要及時,讓每個家庭都能幸福、快樂。

嘉義市政府今天舉辦祖父母節活動,以及樂齡學習中心成果展,現場還特別安排小朋友親自幫阿公阿嬤洗手、擦乳液跟按摩,讓乖孫表達對長輩的孝順。

嘉義市長涂醒哲到場,不僅頒獎表揚熱心推動家庭教育的績優學校、個人與團體,更與數十位阿公、阿嬤齊聚一堂,並貼心送上手杖,鼓勵平時多出外走動,可以健康「呷百二」。

(以上新聞轉貼自中央通訊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